kimo的日記
— 不是個該為情煩惱及心傷的年紀 — 20:47 — 我在慢慢的回顧我在kimo這一年多來的日記 回憶每一個生活的點滴及片段 每年 我想我最高興的時刻應該就是可以放天燈的元宵節吧 去年因為下雨再加上人在學校 所以後來就懶得回台北了 今年,為了我的願望,我一定要去! 老天要保佑我,大家要祝福我~ 我這三年做了很多好事了說 不用再磨練我了 — 21:19 — 這幾天上班又回到以前看spec的日子 其實這樣的生活是很容易想睡的 而且總覺得自己看spec的速度不夠快 就在這個時候,想到了「莫札特K448效應」 因此就又找回了雅尼的演奏專輯 他在1993年於衛城(Acropolis)的舊神殿的一場演奏會 其中的一首「Standing in Motion」也是有類似效果的 聽著聽著就又翻回了它在同年的一張專輯「In my time」 推薦大家這張~我之前就是因為這張而喜歡上雅尼的 最後,有個重點 莫札特K448效應對我是沒效的,哈! 還有,我想要再去一次希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