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保健篇
[sya 保健-痛風篇 I] 說到保健 我想我實在不足以給大家什麼有效及有說服力的建議 但是呢,說到痛風,我想我可是這方面的專家了 人家說「久病成良醫」嘛 我從上個星期週末開始就不知檢點 和同學們跑去永安漁港吃海鮮 接著隔天又是中華隊第一天的出賽 在晚間十一點半之前 又和大學室友跑去先吃了桶肯德基 隔天下午的第二場,又和同學兩個人吃了三人份的麥當勞套餐 哈哈~人在做、天在看 果然星期三晚上就開始怪怪的了 星期四晚上的謝師宴又不知道是怎樣 整桌的料理又幾乎都是海鮮 就這樣熬了幾天,因為星期一有事在身 為了要快點恢復正常,只好跑了趟醫院囉 之前都是打止痛針 但這次是第一次抽關節間的積水 五、六公分長的針頭就這樣插進了腳踝 針頭還鑽阿鑽的在腳踝中找積水的地方 抽出來的嘛,就是黃色的積水以及一些血水 是很恐怖,但…還好啦,不過也就那樣 痛風真是種很倒楣的病 它痛起來真的會痛到讓你受不了 慘的是,它永遠要不了你的命 就是那種會痛到快要死掉,可是你永遠不會死的那種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