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什麼人都有
[ N80 交貨前傳 ]星期二買家打電話來詢問了一下確認了我 N80 相關的機況之後說「那我就先跟你訂下來了喔,你不要到當天,又說賣給別人喔!」 [ N80 第一次交貨 ]星期三本來跟 N80 的買家約晚上七點面交結果在時間快要到之前打電話來跟我說「我今天要開會,會到很晚,所以沒辦法買了。而且我有在考慮,所以你如果有找到其他的賣家的話,就先賣給他好了。」Shit…你老爸痛風請假在家還特地跑去公司拿 N80 的充電器! [ N80 第二次交貨 ]星期四這畜生又打電話來了他說「你手機賣出去了嗎?」我說「還沒」他說「那跟你約今天好嗎」我說「OK」後來這人交貨時還遲到! [ N80 交貨後傳 ]星期五這人又打電話來「這個 SIM 卡要怎麼裝阿?」我很詳細的跟他說了一次這蠢蛋不知道是不是在裝笨還是懶到就是一個「蠢」字還跟我說「那我們可以約一個時間 花個十分鐘就好 你教我怎麼用」想說順手之勞因此就和買家約晚上七點見面 晚上七點我到加油站後等了十多分鐘這畜生又打電話來了「林先生嗎?如果你今天不方便的話我們可以再約改天。」我很不悅的說到「我們不是約今天晚上七點嗎?」他說「沒關係,如果你不方便我們可以再約改天。」( ps. 這個人是智商不是很夠是嗎?好像對話完全不進入狀況 )我說「我們不是約今天晚上七點嗎?」他說「你現在人在哪?」我說「當然是在加油站阿!」他說「那我現在過去,五分鐘就到」我很不悅的說我等下有事,現在就要閃了了這白目還說「那我改天再跟你約時間!」 後面的就不贅述了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人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