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國慶
原本一早四點多起床,想要到總統府前參加國慶升旗,但等了兩個小時還是沒等到國旗歌。但突然不經意看看總統府上方的國旗,居然莫名其妙的已經升好了。真是……..但還是個很不錯的國慶早晨,至少發現到了101的日出景色! ▲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準備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 ▲ 已經有不少的人排在前面了 ▲ ▲ 回頭看101的方向,陽光乍現於東方 ▲ 突然看到101頂上方似乎有一道陰影 ▲ 哇!原來是因為太陽的光芒! ▲ 原來這個方向是個可以看日出的地方呀!改天找個天氣晴朗的時候,一早再來拍看看。 ▲ ▲ 其實是因為似乎今天六、七點沒有升旗典禮,除了一堆的人群外,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 英挺的憲兵 ▲ 好像是負責現場測風等前置作業的神龍小組組員 ▲ 突然現場聽到一陣歡呼聲,原來是有人等不到升旗,在同學、朋友的幫助下,「自助」升旗。全場反應超熱烈! ▲ 我…..想睡了,準備回家睡回籠覺… ▲ 離開凱達格蘭大道前的最後一張
